沾了一手的灰

天气真的很好

每次意识到要做出改变都会惶恐。

大家都说好的,也不一定会适合自己吧。

虽然我也觉得好。

可是啊,还是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有点害怕。

应该是习惯了一个人?

其实渐渐连和别人分享每天发生了什么都觉得吃力。

这样的我,实在太糟糕了。


你那么好,我知道的,是个可爱体贴的人,你会弹吉他,你还和我喜欢同一个乐队。

你甚至和我喜欢看同样的比赛。

但是,

有那么多我知道,就是多一个但是。

但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我应该躲回自己的洞里,虽然我现在还没出来。

太冷了,我还是抱着热水袋比较好。

感觉肚子又开始疼,那么那么疼。

不是因为生理期。

也因为生理期。

那么疑神疑鬼患得患失。


你真可爱,我们一起去看你的名字吧。

我可以去听你的乐队排练。

再怎么说,我也可以把自己的热水袋借你。

虽然离分你一半被子盖还有点距离。

也不是谁都会让我想要分他一半被子的。


天气真好,那件帅气的大衣还能让我耍帅。

我可是一个很酷的girl,

真的。

我所有粉色浅蓝的小裙子都被我收起来了,

我在冬天的人设是一个酷girl。


世界晚安

2016-12-05
评论
© 年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