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了一手的灰

欲望

我想要看看你。

我还是很想要看看你。

我把书柜里一本一本书掏出来堆在地上。

我把衣柜里所有我喜欢的裙子铺在床上。

我拉开窗帘推开窗户,让风灌进来,让阳光进来。

我的脚架在桌上,哼每一首我喜欢的歌。

我那一抽屉的贴纸和明信片都被我倒在阳光里,被风吹得乱七八糟。

我还有什么?我还要什么?

我跳起来念我最爱的诗。

我挥开所有跳脚的灰尘。

我念我最爱的诗。

“如果你跟我走

就会数我的脚印

如果我随你去

只能看你的背影”

我想要看看你。

我想要看看你。

我想要看看你。

我想要看看你。

我想要看看你。

我想要看看你。

我想要看看你。

我想要看看你。

我想要看看你。

我想要看看你。

我想要看看你。

我想要看看你。

我想要你看看我。

我把所有的东西都给你。

2016-08-26
评论
© 年衣 | Powered by LOFTER